~百元賺錢法~物品整理再利用

嗨!大家好,我是咖啡色的Astor阿斯特爾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:物品整理再利用----百元賺錢法

 

 

 

不知道,大家有沒有一些,看起來不錯的東西

然後想要整理之後,或是只用一次,甚至沒有用過的東西呢?

但卻是別人覺得有價值,會小錢花錢購買的物品?

 

像之前去了一家,來自日本再利用的店~~

可以把自己幾樣物品,覺得可以送人都不會覺得可惜的,但看起來別人可以花一些小錢再購買的東西

你賣,我買~~~再利用~~~來自日本最大二手店

HARD OFF海德沃福~~~~~二手的物品收購販售

像有的是~~小孩的嬰兒車、玩具、玩偶、

或是小孩的物品、鞋子、衣服~~~腳踏車、成長器具

或是說一些電器用品、可再利用的零件、實驗性物品

或是一些生活小物~~~運動用品、......

也包含了一些名飾手錶皮包等等~~~(想撿便宜的,真的可以到這裡挑選喔)

 

非常適合~

1.想要拿去,換一些一、二佰元的餐費

2.東西再利用,價格不重要的人

 

通常,收購的價格,如果只有一次拿一、二件不同的東西,大概收購都會10分之1價收購

如果一次拿一大袋,店員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去評估,可能就會以整袋的價格去計算,大約一袋100元喔!

所以最好自己多分類,減少店員看物品的時間

 

在這裡的好處 就是,環境乾淨

幾乎物品都有有被整理過

通常這裡的物品都比較好一點

你可以挖到一些寶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doff.taiwan/photos/pcb.963308647457204/963305684124167/?type=3&theater

有時會讓你看得很早期的物品喔!

以及不再上市的東西

懷舊古早味~~~

就連這個1995年產LV行李箱~~各式古董都會出現

都覺得實在太厲害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以上,如果你覺得還不錯

有空到是可以過去走一趟

也把自己還不錯的東西又很定位的東西,拿去放在這裡收購價格,也不會心疼的物品

就過去一趟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篇先分享到這裡喔! 

希望我把這些,分享給大家,我的賺錢小術

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

或是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或有一些啟發

歡迎訂閱以及分享,或與我討論喔!

 

 

#咖啡色的Astor阿斯特爾

#宅經濟

#賺錢術

#經濟學

#財富

#樂透

#百元賺錢法

#千元賺錢法

#投資

#小確幸

#物品整理

#愛地球

 

 

 

我的宅經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tor 的頭像
    Astor

    咖啡色的Astor阿斯特爾

   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